alchrist

不知道该怎么办,我真的无法面对语文老师。

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,但是我自己就是控制不了,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她的那个眼神。

我一想到她那个眼神就觉得她是在看垃圾,而当时只有我和她。

我知道明明当时只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,但是我在上一节她的课上就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。

我暑假时声带发声出了些问题,稍微大声说话就感觉有要撕裂的感觉。那天她喊我回答问题觉得我没声,然后站在讲台上问我有没有什么特殊原因,我坐在靠后的位子离她很远,我根本说不出来原因。

我自己本身是一个心情起伏很大浑身负能量的人,自卑容易多想,语文课后来的部分我就基本沉浸在很丧的想法中。

语文课之后的一节课下课后,我站在走廊上,语文老师迎面走来。由于不打招呼很可能会被告诉给班主任,我就轻声说了一句“老师好”,她朝我这边转头,本来是没什么特别的表情的,结果在她看到我的一瞬间那个眼神变了。

我觉得我在她眼里就是一个毒瘤一个渣滓。

可能是她往旁边看人有一种习惯性的神态,但是我真的感觉掉进了冰窟窿。

感觉有些对不起她,可能我又添乱了吧。

评论